top of page

留意身邊人的需要

諷刺吧?很多時我們懂得如何為工作計劃,為廣大的未得之民服務,但卻遺忘身邊團隊的需要。感恩,今次神奇妙地帶領我們看到弟兄的困難,繼而給我們一次另類的服事。


有感動要探訪弟兄

弟兄的正業是設計師,他把圖案做好後再噴顏料在電單車上。平時我們若人多,也會顧用他的八人車出外工作。宣教士安排弟兄接載是因為有心要栽培他;不單給他賺外快的機會,也讓他多認識福音工作,也因如此,我們認識弟兄多年,但因語言問題我們重未深談過。今次旅程,我的心很不平安,總覺得要關心一下這弟兄,於是找機會到他店舖探訪。弟兄的店舖很簡單,地面有著幾輛電單車,車身有不同的圖案,而樓上是員工休息室。他對我們的到訪很高興,我們愉快地交談後,最後一起禱告送上祝福。


打開發展機會

但該次探訪後,我們對弟兄的生意很不安,可能以前我和Ruden都是商界出身,所以比較敏感?於是找了弟兄的好朋友向她作了一些建議,讓她問問弟兄可會參考我們的提案?弟兄很快地回覆會正面思考我們的意見。如是者經過幾次的會議,我們正式與弟兄簽署文件,承諾向他借上資金助他發展業務!當天弟兄隆重其事,換了新衣,找來最親的姊姊作見證人,而且簽名那刻他還刻意地掛起十字架在頸上,作他的天上見證。我們看到此情景,真的非常感動!



Sign the lending agreement. Witness with the big cross on the neck

The beautiful paint work on the motorbike



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