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成為宣教士的伙伴​

我們明白不是每一位基督徒都被蒙召成為宣教士,但身為基督徒必需要對大使命有承擔的精神和責任。宣教士在前方工作,努力為神搶救靈魂,但他們不是英雄,更不應該孤軍作戰,因為聖靈給每一位信徒恩賜,是要服事教會及在神國裡一同建造。後方的信徒可以用不同形式來幫助,如:捐獻、探訪、短期服侍、推廣及禱告等。

當宣教士建立教會或慈善機構後,很多時會因為資金短缺或不夠人才繼續牧養及經營,加上在極端宗教管制的國家裡,時常會受到恐嚇及攪亂。那些根基淺薄的信徒會很容易跌倒,放棄真神,也使宣教工作越來越困難。

福音與福利的宣教策略

宣教從來都是屬靈爭戰,所以除了要穿戴屬靈軍裝還需要有好的策略、把重要資源放在重要需要上,針對性的向未得之民的族群進行宣教工作,使上帝之名得到廣傳。

信仰立場

  1. 信聖父、聖子、聖靈是三位一體,自有永有的獨一真神,完全同位、同權、同榮,是萬物的創造者,是掌管宇宙的主宰。

  2. 信全部新舊約聖經是神所默示,為信徒信仰與行為最高準則。

  3. 信主耶穌乃道成肉身兼有真實的神人二性,由聖靈感孕藉童貞女馬利亞而生,死於十字架,義者代替不義,流血贖罪,使凡信者皆得寶血潔淨而稱義,死後第三日復活,升天,現今在神右邊為信徒之中保及大祭司,代聖徒祈求,又為教會元首,將來必再臨世上,審判活人死人,建立國度。

  4. 信聖靈受耶穌基督之差遣而居於信徒心中為保惠師,領導信徒進入真理,使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5. 信人原是按照神的形像而造,後因悖逆而墮落身體靈魂皆須經受死亡之痛苦,一切人類皆有罪性,與神之生命隔絕,只有藉主耶穌代贖之功方能得救。 信教會是由相信耶穌基督被十架寶血所潔淨及蒙聖靈重生的信徒所組成。教會負有主所託付之使命,廣傳福音直至地極,並在真道上造就信徒,在社會中宣揚神的美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