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建立福音平台

讓福音更有效

更持久地廣傳

印尼政府辦的公營學校是免學費的﹙但從2016年10月起,也開始部分收費,但學費還是低廉,而且硬性規定同學必須修讀宗教科。宗教科可選伊斯蘭教丶基督教丶佛教或其他。但因整個教育體系是以伊斯蘭教為主,所以多數同學在老師及校長的鼓勵下會選讀伊斯蘭信仰。

學生資助

孤兒院的孩子有的來自海嘯或破碎家庭,但也有來自健全但只是家境貧窮。在印尼,政府有公立及受資助的孤兒院,可是只限於穆斯林信仰。若果是其他宗教如基督教丶佛教等便屬於私營,政府不會給予資助,此類的非牟利機構要自行籌募經費。

太陽能計劃

透過太陽能可以提供電力給燈光、風扇、電腦、擴音器、洗衣機及雪櫃等等。宣教士可以更活潑及有效地牧養和培訓信徒,因為現時在穆斯林的地方裡,不可以在戶外傳揚福音。

ligth and hope 2.jpg

基督教幼稚園

學校名字:Light & Hope Kindergarten

LIGHT 光 — 耶穌基督是真光

HOPE  盼望— 只有基督才可以賜人永恆及得勝的盼望

祈望能在新校舍每天接觸到50名學生與及他們的家庭。將來若神許可,祂親自差派牧養人才,那便可以在學校開辦教會了。

WhatsApp Image 2020-06-11 at 3.19.11 PM.

想緊貼我們的進展嗎?

成功註冊後,可收到更多更新的資訊。

  訂閱我們的網站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