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宣教不應只是他們


很多時我們對宣教士有特別的看法,覺得他們勇敢、屬靈、對神委身願意離郷別井,跑到異地為主作工。這都是對的,但往往在這觀念底下我們忘了他們都是人,和你和我一樣有輭弱有憂慮的時候。特別在病患時,事工沒進展,缺乏資金及子女成長問題等等。他們多希望有人來關心,有人來禱告,有人來一起工作。


可惜不是每位信徒都對宣教有認識,對大使命有承擔。或許有參加過一些短宣,踏足過異地工埸,但因日子短而接觸的是當地信徒及非信徒,是事工型,與宣教士溝通的機會不多。


其實要了解或關懷並不困難,可以從關注世界新聞開始,如早前 ISIS 對基督徒的迫害開始,或上網查閲宣教機構的網頁,或者自己堂會差出去的宣教士等。可以的話,奉獻給宣教基金,讓上帝帶領教會去支持工場,支持宣教士。當然最重要是進入工場探訪服事,因為行動是最好的學習。求神指引你如何在大使命中有承擔,有位置,神喜悅為他擺上的人,祂必定指教你。


我自2007年起到過中美、南美,中國大陸、及至丈夫Ruden退休後在2013年起一同到過老撾、印尼(廖內羣島及西加里曼丹)及柬埔寨等,我們的宣教心也是一步步提升的。非常感恩,神是以馬內利,當我們願意離開安舒區,神就使我們看得更多,領受更多,以及感恩更多。


我們希望這本小冊子能與你分享一下我們準備在廖內羣島的工作,怎麼幫助宣教士在印尼更有果效地接觸未得之民,同時也希望成為你在認識宣教與及宣教士的一點點幫助!

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