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主啊,祢實在太奇妙了!


第一次看見有受助者收到金錢奉獻時的激動反應,拿著信封的手在擅動,嘴𥚃不住地發出讚美主的聲音。最奇怪的是受助者連信封也未拆開,她根本不知道𥚃面的金額是多少?她是因為知道神已經與她同在,禱告已達到至聖者跟前,所以不用再查看甚麼,因她已經滿足了。她是誰呢?就是民丹島上那位用生命去見証神的校長。


當校長定下神來,見到我和丈夫Ruden的反應,所以友善地與我們分享她激動的由來。原來這三天她正在為金錢愁煩。小女兒被學校催速著交學費,但作為母親的實在窮困,只好叫着女兒自己也禱告,求神供應。但女兒拿著手機給母親印証說有靈修有讀經,每天的金句是這些那些,但神還是沒有供應,她知道母親的困難但實在學校迫得緊,所以覺得既掉面又傷心。但作為母親的比孩子更傷心,只好默默地仰望神!


一天,女兒被學校選中去參加乒乓球比賽,雖然沒有操練了一段長時間,但學校實在找不到更好的代表,所以迫著女兒去參加。整個過程女兒只能靠着禱告過了一關又一關,最後竟然打敗了全國校祭冠軍,她不單為校爭了光,而且還拿了很高的獎金!所以女兒興奮地告訴媽所有學費的問題她已解決了,叫她不用再擔心。但作為母親的因看到女兒那興奮卻又帶著驕傲的表情,卻更為擔心。母親勸戒女兒説:「小心金錢的誘惑,它會容易令人跌倒,不要把歡樂建築在金錢上。」第二天放學,女兒向媽說:「媽,你說得對,我不應太注重金錢,因為它們會流失。學校今天只發我原來金額的5%,其餘的他們全取去了。」說完,自己進入房間抱起結他自彈自唱,唱的是讚美神的詩歌。母親先是安心因為女兒沒有向神失望,還是那麼愛主,但學費的壓力又來了。自己不由自主地感受到巨大的煩惱!


我們探訪的當天,校長的丈夫把一少量金錢放在桌子上説:「你若是用了這些錢去清洗車輛接載短宣隊去探訪,那我們今天晚上便要捱肚餓了。」校長想了一想,忍着說:「金錢還是先用在事工上吧!」

所以當我們探訪完回來後,邀請校長進入房間把金錢的信封拿出來時,她就顯得非常激動。她更向我們說著她對神很慚愧,因為她的信心其實比她的女兒還小。她做不到像女兒失去了獎金,但學費還未有着落時那種輕省,還可以唱着歌讚美神!


校長,你太謙卑了,你的信心比任何人為大,你為貧窮學生的付出,為他們不單學業還有品格的栽培我們都看見了,感受了。你為主的忠誠,努力在回教勢力底下搶救靈魂,我們都非常感動及得到鼓勵!校長,努力!你不是孤單的也不是無力的,因你所作的,主已經記錄在祂身上!亞門!

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