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神的賜福

奇妙祝福在光啟:神的祝福


穆斯林印傭來崇拜

最近我和Ruden到白田的「更新教育事工」中心參加印傭的主日崇拜。由於政府在10月份放寬了室內舉行宗教聚會的上限人數,出席聚會的印傭人數漸漸增加。有一次更有姊妹邀請了兩位信奉穆斯林的朋友來參加崇拜。我細心觀察,見到穆斯林朋友也很投入,一起唱詩歌,也張開手領受祝福。聚會後跟大家愉快地拍照,還留下一起享用愛筵。



禱告蒙應允

又在另一次崇拜,有姊妹出來分享見證。原來她家鄉的女兒丶女婿及孫兒都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叫她很擔心。後來藉著團契的姊妹一起禱告,他們得醫治也康復出院了。姊妹還教訓女兒和女婿,不要只顧賺錢,應好好讀聖經,認識耶穌!我一直細心聆聽,心中非常感動!因為神不但回應姊妹們的禱告,神更愛香港信徒,因為我們可以足不出戶,便可以傳福音給不同文化的人,尤其已有16萬的印尼傭工在身旁。看,姊妹因着家人得醫治,還勸說他們回轉,那我們香港人是否得著那最直接而又最有果效的宣教服侍機會?


邪惡沒界限

我們支持的宣教士Ena和Agus告訴我們,有一位基督徒印傭跌入網上騙案。騙徒以假名、假身份騙姊妹的感情,其後那姊妹更愚蠢地滙了港幣七千元給他。雖然Ena和Agus多方勸導,但姊妹還是不相信,執意等候情郎的回報。後來還是Agus打電話到騙徒的印尼辦公地點,查問是否有此人,他是否公司的領導人?結果當然揭露一切都是虛假的!當姊妹得知一切真相後,便停了所有媒體戶口,不再與那人聯絡。我為那姊妹感恩,若不是Ena和Agus的不斷努力,對這個執迷不悔的小羊切切的關心,更設法在印尼查證,把真相展露出來,後果可能會很嚴重呢!Ena和Agus拯救的不只是金錢,更是姊妹的心靈,感謝神,她因為在異地工作,能遇到以真誠及真愛來服侍她的宣教士。



我們參加印傭崇拜




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