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巧妙的福音策略

保羅說:「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羅馬書1:16


印尼雖然允許宗教自由,但政府傾向伊斯蘭教,加上有二億以上的人口,成為世界最大的伊斯蘭國家。民眾雖然可以選擇基督教或其他宗教,但政府對教會的管制非常嚴格,更不可能在公眾地方舉行佈道會。


最近Light & Hope 老師們與及宣教同工,以奇妙並溫柔的方式進入回教徒管理的兒童院。她們在聖誕節前夕,穿起紅色整齊的衣服,帶著禮物如:雞蛋、米、即食麵、牛奶及曲奇餅等去探訪,營造一個歡樂又親切的氣氛。另外,為表達對院長的尊重,團隊很留心聆聽院長的分享,如在疫情下兒童院的艱難,與及牧養孩子的挑戰等。





雖然未有提及過任何福音,但團隊以紅色表現對主耶穌降生的歡樂,並在疫情下仍然探訪,及送來禮物,相信這友誼的第一步能幫助開啓未來的福音之門。




3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