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只要願意,小人物也可被神使用!

小草的故事

我們透過「關懷印傭月禱會」認識了小草姑娘。她母親雖然是印尼華僑,但她本人只能聽,卻不太懂説印尼語。小草一直希望得到自己教會的支持,可以到印尼服侍,可惜她年紀不輕,屬於 young old 一族,而且未曾進入神學院接受訓練,加上堂會傾向本地福音工作,對印尼的感動不是太大。這都使小草失望,但卻未曾熄滅她服侍印尼的心志。在等候神的時候,小草進入以服侍穆民為主的差會作行政同工,從旁學習宣敎工作及了解差會的運作,也加入「關懷印傭月禱會」,向其他有份服侍的機構及宣教士學習。


經過多年的等候,最近小草送來好消息,她的教會終於肯定了她,而且在疫情下還替她舉行莊嚴的「差遣禮」!但因為疫情關係未能立刻出發往印尼。現在她計劃先在自己教會開荒,組織關愛印傭團隊,教導弟兄姊妹說基本的印尼語及如何接觸那些與長者一起回教會的印傭。


H&M (Herman and Mercy)

他們是一對年青的夫婦。Herman是印尼華僑,但幼年時經歷了排華事件所以不懂中文。但他非常聰明及勤奮,自己學習華語,現在已經很流暢地說粵語。妻子Mercy曾是教會的幹事,很有設計才華。他們在爪哇島的大學生宿舍服侍了一兩年,合約完了並在去年底回港。由於出工場時辭去工作,現在回港後他們要自力更生。因為未忘印尼宣教的心,現在他們很積極工作,不分長工或短工,有工就做。希望將來主若許可,他們要再到印尼。現在他們在機構擔任部份時間的印尼語老師。




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