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耶 穌 說:「我 不 撇 下 你 們 為 孤 兒 、 我 必 到 你 們 這 裡 來 。」約 翰 福 音14:18

資 助 孤 兒 院

孤兒院的孩子有的來自海嘯或破碎家庭,但也有來自健全但只是家境貧窮。在印尼,政府有公立及受資助的孤兒院,可是只限於穆斯林信仰。若果是其他宗教如基督教丶佛教等便屬於私營,政府不會給予資助,此類的非牟利機構要自行籌募經費。

 

我們所願意支持的是一所基督徒開辦的孤兒院,院長起初是自陶腰包賣了物業而開辦的,而日後的經費則來自不同的教會及海外信徒,雖有供應但很低微及不穩定。因著經濟衰退及不時的天災人禍,越來越多人把孩子送來,院長不欲孩子進入穆斯林世界,所以勉強掙扎維持。

最近孤兒院要從新院舍搬回舊地方,因為業主要收回地方自用,但因孩子增多,現時已收納了21名男生,15名女生,所以舊址必須重建才可以容納現時的人數。孤兒院的財務由不足變成虧欠,幸得裝修公司義務幫忙,孩子不致於解散。但院長面對另一資金問題:新院舍需要新傢具及衣物。

感謝主,當我們發放消息後,已有信徒海外資助,送來一筆資金,幫助解決最急的問題。

 

現時我們希望除了經濟外,有更多基督徒可以去當地探訪,與孩子說話丶聆聽他們或與他們一起遊戲,告訴他們沒有因貧窮而被忽略,沒有因家庭問題而缺乏愛。

她為了甚麼?

院長 Mrs. Purnama Lasmarlina 為神為孩子,付出何止心血?絕對是只有困難,而且沒有物質回報的工作。

bottom of page